校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6-12-16

凝聚思想求发展,开拓进取显佳绩。2016年12月14日晚,校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考核汇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排练室圆满召开。校团委书记李娜、校团委副书记余亮、校团委秘书饶婷婷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评委。校团委、学生会共17个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丁静主持。

  

(图一会议现场)

本次考核采用PPT汇报的形式。会前,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学生骨干精心准备,对PPT的制作细节精益求精,同时注意演讲的逻辑性及流畅性。考核现场,校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部等17个部门汇报展示本学期部门日常工作与特色活动,集中展现部门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与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切展望未来规划的工作思路与办法。参加汇报的学生骨干们分条析理,亮点纷呈,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新媒体工作部、文艺部、学生会办公室、团委办公室、生活部、学术科技部获得“优秀部门”荣誉称号。

  

(图二部门展示)

  

(图三颁奖现场)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娜发表讲话,对校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做出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对辛劳付出的学生骨干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共青团改革的新格局下,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应及时调整,要紧密围绕“一心双环”的新格局,积极带动全校各团学组织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促使校园文化遍地开花。同时开展活动要切合部门职能,做到打造特色、凸显亮点、避免同质化。

  

(图四合影留念)

求实务真同聚力,“一心双环”展新篇。此次年终部门考核汇报,促进校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成员交流借鉴,总结反思,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周泽华/文 郭锐、花少奎/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