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我校学子云端共赴“紫云英”人才之约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22-05-23

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5月20日下午,2022年芜湖市首届紫云英人才日“百年云约会·一起向未来”活动启幕,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向全球英才传达“芜爱您”的深情告白,发出“共建一座城”的真诚邀约。我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应邀出席活动并发放芜湖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券,校团委协同芜湖团市委组织青年旗手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同时学校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学生观看直播,参加线上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中共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向全球人才发布“紫云英”人才之约,传达了期盼大家选择芜湖、创业芜湖、扎根芜湖,与芜湖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的强烈愿景。他以“芜”中生有、“芜”与伦比、“芜”微不至、“芜”限可能四个关键词向海内外青年学子介绍了芜湖的产业脉络、发展现状、自然风貌、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公共服务和城市环境等。他说,芜湖将以“六个一”的组合拳迎接人才到来,让各类人才在芜湖就业创业更加安心、成功更有保障、生活更有味道,努力让芜湖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荟萃之地、成就之地,携手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之花在芜湖绽放最美光彩、留下最美记忆!

 

 

 直播观看现场

2019级临床医学院专业的学生陈梦露作为青年代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观看了直播活动,她表示,芜湖是一座年轻有活力、浪漫又温情的城市,她喜欢芜湖这座城市,也热爱医学,所以来到皖南医学院。“紫云英”人才之约体现了芜湖求贤若渴的心情,更拿出了满满的诚意,让她进一步深入了解到这座城市产业发展的巨大机会,希望毕业以后,能够积极投身芜湖的发展浪潮,与芜湖这座创新的城市共同成长!

2021级护理学专业马营奇同学表示,宣传片《紫云英花开,芜湖等您来》和《城市与青年》的展示,让大家惊艳地看到了芜湖的飞速发展,领略了芜湖的青春风貌,真切的感受到了在芜湖,大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寻找及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有了这些保障,青年学子们会更加发奋努力,求真务实,不惧挑战,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与价值,放飞青春梦想!

2020级的研究生王文杰同学参与了线上抢券,惊喜地领到了两千元的紫云英人才城市体验券,他表示自己已在芜湖生活了六余年,对这座城市愈发热爱,他会用好这批体验券,丈量芜湖大地、感受鸠兹文化、品味江城美食。“紫云英”计划向青年人抛出的橄榄枝,更加坚定了他毕业留芜的决心,他也会向身边更多的同学推介“紫云英”,尽己所学,贡献芜湖,一起为江城,一起向未来!

(都芳/文、图,饶婷婷、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