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2016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晚会中盛大启幕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11-29

志存高远,破茧成蝶再逐梦;相聚皖医,骏马腾飞赴新程。2016年11月25日晚,我校2016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及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莅临现场,与千名同学共同观看晚会。

  

(图一晚会现场)

文艺汇演彰显靓丽青春,相聚皖医谱写绚丽华章。晚会在开场舞《最好的青春》中拉开帷幕。青春即是充满活力与优雅,温婉而明媚。

  

(图二开场舞《最好的青春》)

器乐伴舞《一步之遥》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时而温婉、时而激昂。

  

(图三《一步之遥》)

古典舞《美人吟》、《逐梦》演员们动作高度统一、协调,身法韵律如山涧流水,观众不由沉浸其中。

  

(图四古典舞)

小品《爱到最美是陪伴》再现当代大学生职场生活的点滴以及家庭的温暖。

  

(图五《爱是最美是陪伴》)

器乐合奏《春江花月夜》以强大的阵容,悦耳动听的丝竹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高雅艺术的视听冲击。

  

(图六《春江花月夜》)

街舞《舞元素》的演员们步伐统一,舞步炫酷,其中的B-box令人耳目一新。

  

(图七《舞元素》)

跆拳道表演者为我校参加2016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的获奖选手,他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八跆拳道表演)

创新扬梦想风帆,青春搏人生无悔。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学子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荣获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团学组织、青年学子和指导教师。晚会中穿插颁奖环节,对我校2015-2016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红旗学生会、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皖南医学院2016年十佳大学生以及“创青春”2016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博爱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全国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 的皖医精神,坚守初心,用榜样的力量成就皖医人的梦想。

  

(图九颁奖环节)

  

  

(图十 微信环节)

最后,伴随着宏伟雄浑的合唱《江山》、《You Raise Me Up》,晚会圆满落幕!

  

(图十一大合唱)

  

多年来,科技文化艺术节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的举办,正式启动我校2016-2017年度各项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校团委将继续以科技文化艺术节为载体,进一步推动科技、文化、艺术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良好平台,为校园文化建设和校风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图十二合影留念)

  

(周泽华/文 方泉、花少奎、张蕾/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