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6-2017年度直属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10-18

汇聚青春智慧,点燃理想火焰。2016年10月17日中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2017年度直属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大会。校团委书记李娜,校团委副书记吴梅、余亮,校团委秘书饶婷婷和校团委直属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亮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开始。会上,皖南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宋迎迎作为优秀团学青年代表,从自身位置、作风素质、工作状态三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做了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吴梅宣读文件《关于调整校团委2016-2017学年直属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的通知》,介绍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对新任学生骨干表示祝贺。

  

(图一奏唱团歌)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娜讲话,代表校团委向新任的学生骨干们表示问候,她表示面对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在实践中遵循团学工作的基本规律,加强科学理论指导,适时地调整团学系统的组织结构,构建“同心双圆”的团学组织新格局,发挥基层团组织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团学工作持续科学的发展提供体制保障。最后,李娜对新任学生骨干深情寄语,鼓励大家用笃定信仰,驾驭青春之舟;用炽热理想,放飞青春之梦;用严实要求,收获青春之果;用责任担当,谱写青春之歌。

  

(图二会议现场一)

  

(图三会议现场二)

  

(图四全体合影)

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校各团学组织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服从学校党委的领导、服从团委老师的指导,紧扣学校工作大局。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我校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维护学校安定良好的学习环境,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推进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泽华/文、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