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参加2016年大学生嘉年华之“德盛广场杯”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10-18

2016年10月15日,由芜湖市弋江区大学生嘉年华组委会主办、弋江区文化馆承办的“2016年芜湖市大学生嘉年华之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在德盛广场成功举办。在校团委秘书饶婷婷的带领下,从校内选拔赛脱颖而出九名同学,与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9所高校共百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图一比赛场景

参赛的大学生通过T台展示、歌舞表演、诗词朗诵全方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校9名选手准备充分,身姿优美,举止优雅大方、嗓音甜美圆润,普通话标准,完美诠释了当代皖医学子的自信与美丽,活力与张扬,出色的表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获得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8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30强

  

图二合影留念

据悉,复赛定于本周末,将以微电影为考题,选手个人形象、语言组织能力及场景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周泽华、王雪晴/ 方泉/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