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骨干交流会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09-22

为响应团省委号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团学干部交流,2016年9月21日12:00,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团学组织骨干交流会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艺团、礼仪团、国旗队等直属团学组织骨干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一)


会上,针对“群团改革背景下,学生组织该如何响应”的议题,参会的学生骨干们结合自身特点踊跃发言,从工作成果出发,总结经验教训,制定学期计划,放眼美好未来,探索别具一格的创新思路,寻觅别出心裁的宣传方式,追求别样高效的工作办法。各组织应联系紧密,互通有无,谋求共同发展,并以此为鉴,拒绝互不干涉、各行其是的处事风格,消除官僚化,拒绝边缘化;持续加强信仰建设、诚信建设、制度建设、合作建设,强化骨干力量,优化团学队伍,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诚信友善的态度待人,携手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图二会议现场二)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校团学组织骨干必将志向坚定,戒骄戒躁,磨炼品性,率先示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面对共青团改革下产生的新工作、新机遇、新挑战。


(徐笛/文、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