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广纳新,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09-19

坚信选择,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奋力前行。2016年9月18日,我校一年一度的团学组织招新活动在新食堂活动广场上拉开帷幕。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广播站、记者团以及学校60个学生社团通力协作,招新现场异彩纷呈。

前期宣传,信息巨轮保驾护航

    为使新生初步了解学校团学组织,校团委官方微信平台提前做好招新预热,专题介绍各团学组织职能、开辟线上招新模块、精心绘制招新场地分布图、持续跟进招新工作,做到信息公开、透明、详尽。完备的前期准备工作,有效调动了新生兴趣,点燃新生激情,为本年度的团学组织招新的顺利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一微信截图)

   招新现场,皖医学子青春飞扬

9月18日当天,艳阳高照,招新现场热闹非凡。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们提前精心布场,他们求贤若渴,面带亲和微笑,保持澎湃热情,上前询问新生意向,发出诚挚邀请,耐心解答疑问国旗护卫队队员统一着绿色军装英姿勃勃、意气风发;礼仪团身着红色旗袍落落大方、自信从容;大艺团和各社团成员们活力四射、歌舞青春,吸引新生纷纷驻足观看招新现场气氛热烈非常。通过不懈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截止当晚6点,共有八千余人次参与报名。

  

(图二招新现场一)

  

(图三招新现场二)

  

(图四招新现场三)

  

(图五招新现场四

 

 

(图六社团表演一)

  

(图七国旗护卫队)

  

(图八礼仪团风采)

  

新旧交替,吐故纳新;闪耀青春光芒,放飞皖医风采。此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各团学组织发掘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据悉,各团学组织将在随后的一个星期内对报名新生进行笔试、面试,完成后续的选聘工作。

(徐笛、薛慧/文 方泉/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