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在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晋级国赛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6-09-07

    2016年9月5日-6日,由安徽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残联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合肥举行。校团委秘书饶婷婷,口腔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晋艳带领学生毛梦杰、徐迪携《伴你行失独者关爱之家》、《“一米阳光”爱心服务队》等两个项目参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决赛分为ppt路演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我校两名参赛选手逻辑清晰,思路流畅,ppt制作精美,回答问题收放自如,将关爱失独家庭和“一米阳光”口腔义诊这两个长期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娓娓道来,取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两个参赛项目最终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颁奖现场

  

    校团委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暑期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教师团干群、团支部书记微信群等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了12个志愿服务项目报送省赛。8月29日,省赛复赛结果公布,还在石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两位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选手当晚就开始了决赛材料的准备与修改。8月31日、9月4日校团委连续组织两次模拟路演,对选手的ppt及讲稿内容精心指导,与项目负责学生共同精心打磨作品,为在省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获奖证书 一

  

  

  获奖证书 二

  

   据悉,此次我校获得省赛一等奖的《伴你行失独者关爱之家》项目将入围全国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复赛。目前该项目已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备战国赛。校团委也将继续以此次项目大赛为契机,用赛会带动青年志愿者项目、队伍、平台建设,提升青年志愿者工作科学化水平,以点带面,切实带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饶婷婷/文、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