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体育锻炼 培养自律青年 ——检验学院指导“跑吧”社团开展活动
发布人:饶婷婷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发挥社团在推进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2021-2022第一学期,检验学院指导跑吧社团,坚持以运动、健康为核心理念,围绕注重学生体质健康、全面成才的目标和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跑吧”社团通过组织周末夜乐跑活动,以在校园列队环跑的形式,用实际行动带动学生们进行体育锻炼,培养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习惯。作为社团的传统活动,周末夜乐跑的影响力和规模都在逐步扩大,不断吸引更多的同学投入夜跑活动中,切实引领大家积极运动。 

夜跑现场

同时,“跑吧”社团抓住互联网的机遇,将活动从线下扩展到线上。通过“第二课堂”和投票平台开展线上创意轨迹跑活动,征集优秀作品,显著提高“跑吧”在校内的认知度与参与度。网络宣传的形式得到了更多学生的认可,学生踊跃参加,活动期间共收到轨迹图200余份,真正落实全民健身,推进体育强国政策。

夜跑现场

2022年,跑吧社团将继续秉承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建社理念,带领学生培养体育锻炼的习惯,感受运动的魅力,以运动自律带动学习自律,锻造强健体魄,铸就钢铁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优秀自律的新青年。

(王曹瑞、张秦/  王曹瑞/  崔晓霞、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