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直属团学组织部门学期考核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20-12-29

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直属团学组织建设,12月27日上午,校团委以汇报会的形式开展直属团学组织部门学期考核。校团委书记许国飞、副书记饶婷婷、学生兼职副书记钱海鹏,秘书都芳、李力及部分学生骨干代表担任评委,100余名学生骨干现场聆听了汇报会。

汇报现场(一)

校团委、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文化艺术教育实践中心的15个部门参与汇报。汇报人情绪饱满、思路清晰、语言凝练,按抽签顺序,以PPT演讲的形式,从校直属团学组织联系青年、服务同学的角度入手,交流工作思路、分享经验心得、分析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方案。述者用心,听者认真,现场聆听的同学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部门工作的述职评比,更是一场生动全面的展示交流,通过这次大会了解了校团委直属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启迪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工作方法,收获颇丰。

汇报现场(二)

最后,校团委书记许国飞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业绩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团结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把准问题导向,更加自信、更加自律、更加自强地发挥好直属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开启皖医团学工作新征程。

合影

(滕紫怡、夏小男/文,陈子璇、姚博昊/摄,许国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