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20-10-12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0月1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共同观看和学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二期网络直播答疑课程。

本次直播课程《强化“两个坚持” 实现“两个更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由安徽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彪教授主讲。张彪教授从看两大重点、把握好两对关系、回答好两大课题入手,围绕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重点内容与核心要义,聚焦“重点任务”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深做实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解读。

直播课程学习结束,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要求参会青年代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握“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的核心内容,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团员青年代表们在聆听课程后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和目标,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王潇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赴安徽调研的过程和内容,总书记对安徽的重视与关怀让他倍受鼓舞,对未来更美好的安徽满怀期待。身为当代安徽大学生,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投身青年创新创业的脚步。

2018级法医学专业夏小男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无论是对于安徽的经济发展,还是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生态保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这让青年大学生们深受感动。

2018级麻醉学专业张梦迪同学表示总书记用“两个更大”来表达对安徽的期望,作为学生骨干也要以“更”为追求,今后努力更多的要求自己、更大的鞭策自己、更大的锻炼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始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观看直播现场 


                             (张守玥/文  江昕冉/摄  饶婷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