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生骨干年度结业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9

奋斗青春,无悔年华,9月25日晚7点,校团委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室举办2019-2020学年皖南医学院团委学生骨干结业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老师、校团委秘书李力老师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文化艺术教育实践中心、团委新媒体中心的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仪式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刘静静总结校团委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校学生会的美好未来。随后,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云云宣布2019-2020年度优秀部门以及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并由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2019-2020年度优秀部门、优秀个人

随后干事代表黄瑞龙、部长代表吴霏以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杨倩同学分别发言回顾在校团委工作的难忘时光。由于疫情的原因,全体学生骨干们度过了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对于皖南医学院校团委的各个学生组织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每位学生骨干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为皖南医学院校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这里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脚印;每位学生骨干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真诚服务同学,将每一份工作做到极致。同学们都在不知不觉中对校团委、学生会有了无比深厚的感情,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能力、热情与信念校团委学生组织大家庭做着贡献

此意有云随,此情为鹤知,在深情的结业朗诵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学生会会歌。随后,迎来了此次结业式的高潮——授予徽章。看着部长给干事们戴上徽章,主席团给部长们戴上徽章,以及两位老师给主席团成员戴上徽章的那一刻,每个人的内心都感慨万千,每一个人都对校团委、学生会表达了他们最美好的祝愿与期望。

校团委纪念徽章

徽章授予仪式

在结业仪式尾声,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老师祝贺2019-2020学年校团委的学生骨干们顺利结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即将竞聘留任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对事用进取之心,对名用淡薄之心,以青春之我击水中流,以奋斗之我奋楫争先,以奉献之我为学校团学工作续写新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老师寄语学生骨干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团委将带领学生会等团学组织在改革浪潮中奋勇争先,在创新中稳中求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夏小男、王云云/文  付俊杰、史小骄/图  饶婷婷/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