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20-06-19

同心战“疫”在行动,百花齐放启新章。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作用,积极构建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投身疫情防控、致敬战“疫”英雄,校团委于2020年4月15日至6月18日间,以线上形式举办了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于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百家争鸣”社团优秀作品征集,围绕“传统文化”、“红五月”、“疫情防控”三个主题,提供书法、绘画、歌曲、征文、手工、祝福视频等原创作品;第二环节为年度社团工作集锦视频制作,包含社团介绍、特色展示、年度总结和计划目标等,精心的设计和精美的制作充分展现了皖医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学生社团的独特风采;第三环节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进行优秀作品和视频巡展,并评选表彰了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星级社团、优秀社干和优秀社员。

“百家争鸣”特色作品巡展

社团年度工作集锦巡展

在为期两个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各社团积极投稿、踊跃参与,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结合自身的特色与优势,共举办21余场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线上活动,创作180余件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特色作品。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健康向上、绚丽多姿的精神风貌和“第二课堂”文化育人的良好成效,真切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邱奕涵、都芳/文,钱海鹏/图,许国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