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争锋昂,角逐最强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11-20

羽争锋昂,角逐最强

为了使我校新生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提高新生的羽毛球水平,皖南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于201911月16、17日在校体育馆举办羽争锋昂新生杯比赛

比赛刚开始各位选手跃跃欲试,认真做好了热身活动。比赛中参赛者斗志高昂,比赛场面尤为激烈,面对强劲的对手不消极比赛,而是毫不示弱的寻找机会,有些场次的比分相当接近,表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羽毛球场地上,新生们享受比赛,被消耗在地的羽毛球,以及人们的喝彩,无不表现出这次新生杯的精彩。通过天激烈角逐,比赛选出男女单打前三名,分别是:魏翔徐立鲍文俊方钰陈超颖李为卓,在参赛人员和裁判及工作人员热烈的掌声下,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示皖医学子的青春风采,考验了新生的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选手在本届羽毛球新生杯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同时本次活动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

                 (龚妍/文、杜媛媛/ 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