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演讲队一轮选拔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10-17

 2019级演讲队一轮选拔

  

  为了给演讲队注入新鲜血液,提升演讲队的综合实力,1012日下午1:00,在1103教室,皖南医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举行了2019级演讲队一轮选拔。参加此次活动的2019级同学针对“盲盒”,“拒绝”,“青春的迷茫”三个主题,按照顺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和生活的感悟。选手们十分重视此次选拔,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即使紧张,但在评委的鼓励下仍然精彩地完成了演讲。  

 

  

 

进入大学,面对许多诱惑,如何拒绝诱惑,做到遵从本心,珍惜每天,充实自我,不再迷茫,选手的感悟,使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选拔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手们也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大学的认识,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周恩杰/周恩杰/摄、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