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知识 你我共识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28

环保知识 你我共识

为宣传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知识以及响应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政策,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于2019525号在1号教学楼1204教室开展环保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社团主要负责人以及报名参赛的选手。

本次竞赛分两个环节,一是星期六上午笔试,笔试成绩前十名晋级;二是星期六下午抢答,十人之中分为一二三四等奖。在星期六上午的笔试环节中,参与的同学奋笔疾书,争分夺秒。在这一张关于环保的试卷上书写出他们的环保态度,展现他们的环保知识。在工作人员的批改下,最终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午的第二轮抢答的比赛,最终决一胜负。在下午的抢答环节中,十名同学争先恐后,积极举手抢答,场面很是激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名并由社团工作人员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不仅宣传了环保知识和法规,使同学们自觉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天天环保,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

(文/汪璇/汪璇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