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塑料星球从你我做起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24

拒绝塑料星球从你我做起

  为了提高小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从小就认识到塑料污染的危害。2019516日下午2:303:10,皖南医学院Blue Sy环保协会在澛港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拒绝塑料星球”的环保教育活动。参与成员有:Blue Sky 环保协会部分成员及部分澛港小学学生。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通过上课的形式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塑料星球和白色污染的含义及它们带来的危害。随后,志愿者们与学生进行互动,从而使小朋友们预防塑料污染的意识得到强化。最后,环协的志愿者们赠送一些小礼物给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并拍照留影纪念。此次环保教育活动到这也就圆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Blue Sky环保协会的宗旨,而且向小学生们宣传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到有关塑料星球和白色污染的知识。对地球环境的保护和Blue Sky环保协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李杰豪/文、王丽萍/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