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和谐校园 寻最美草药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08

游和谐校园寻最美草药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中草药知识,同时让大学生多接触自然,了解自然。2019420日皖南医学院药物研究学习协会在皖南医学院举办了中草药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药物研究学习协会部分成员及参赛者。

活动伊始,会长向本次参赛成员讲解了此次比赛的主要规则,要求参赛者在十天之内上交作品。比赛进行期间,首先参赛者用 形色软件拍出校园内某种中草药的照片;其次搜索这个植物的别称、科属、功效、使用注意、主要产地;最后以文档的形式发送给药物研究学习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评比。待作品征集结束后,协会评委团队对各选手的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由药物研究学习协会会长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比赛到这也就圆满结束了。

中草药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参赛者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中草药文化。对传统文化的弘扬和药物研究协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陈慧/文陈慧/摄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