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舍我其谁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08

继往开来 ,舍我其谁

为保证皖南医学院辩论队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大一大二新成员们提供更多发挥个人能力的机会,皖南医学院辩论队于427日下午在校团委办公室3003举办了换届大会。大三学长学姐将辩论队队长正式移交给大二大一。

会议依始,学长学姐轮流讲话,向大家讲述了校辩论队建立之艰难以及对他们校辩论队的情感跟期待,并且告诫了后辈有关辩论的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言语之间都能表露殷切希望。讲话结束,原队长徐犇,副队长阚雪薇、江春如、王钰璇将校辩论队队长跟副队长之职位交给项震东、吴小静、武国浩、程烁。与此同时,校辩论队扩招大一三名成员。换届之后,新队长就辩论队接下来的安排跟走向做了规划展望,也对新生做了更严格的规定,对比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换届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不仅仅只是权力的交替,更是出于对于一支队伍的责任。凝固了一个团体的精神,推动了一个团体的力量能够更加强大。

(文/程吉思/吴霏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