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新生辩论赛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5-07

三校新生辩论赛

  

为提高大一新生们的辩论能力,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促进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三校友谊,三校于4.21下午在安徽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三校新生辩论赛。

此次比赛分为三场,皖南医对安师大,皖南医对安工程,安师大对安工程。皖南医学院所持两个辩题分别为“当今中国高校扩大自主招生规模对教育长远角度来看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及“灾难中的自私应不应该受到谴责”。在赛场上,三校同学都表现出了过人的思辨能力及临场水平,就辩题进行了深度解读跟辩论,你来我往,真正做到了舌战群雄。比赛结束后,三校大二学长学姐也对比赛进行了公正的评审。最终我校王慧拿到一场最佳辩手。

此次比赛不仅成为了大一同学们心中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在长达一周的小组讨论中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对辩题的多方面解读还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跟思考方向。

(文/程吉思/马佳琪、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