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8—2019学年“五四红旗学生会(研究生会)”汇报评比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5-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建设,2019年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举办2018—2019学年“红旗学生会(研究生会)”汇报评比。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骨干参加汇报评比。

图 评比现场

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组织建设,特色工作,活动成果及宣传等方面对本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汇报人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饶婷婷老师对大家的汇报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学生分会的工作成果,并期望大家进一步树立工作目标,清晰工作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权益保障、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 选手汇报

通过申报材料评审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药学院学生会、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法医学院学生会脱颖而出,荣获2018-2019学年红旗学生会荣誉称号。

本次“红旗学生会”汇报评比中,各学院学生会都展示出了独特的风采与魅力。今后,我校各级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全校师生的关注下,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贡献了中坚力量。


(欧静、王云云/文,胡业明/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