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4-30

承五四百年精神,启社韵碧玉芳华。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皖南医学院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于4月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参加并宣布艺术节开幕。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分为文艺展演和社团文化游园会两大篇章。江南雨季的细雨蒙尘阻挡不了学生社团骨干的活力与激情。音乐协会,曳步舞协会,丝竹协会等学生社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与掌声。活力四射的文艺演出之外,是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游园会。社团联合会的集赞兑奖活动,魔术协会的奇幻表演,动漫社的“飞镖扎气球”,曳步舞协会的激情舞蹈,吸引着众人流连忘返,止足不前。下午五时,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图 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1

图 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2

十六年的长途跋涉,十六年的风雨征程,社团文化艺术节见证了校团委指导下的社团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的传承创新和开拓进取。今后,校团委会继续搭建好平台,发挥好校社团联合会的统筹协调作用,不断推进社团文化建设,将学生社团建设成助力学生成长、服务学生成才的有效载体,带领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朱跃/文 余佳琪/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