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杯”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4-20

歌颂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弘扬百年五四精神,2019年4月20日晚七点,由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主办“讯飞杯”朗诵比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完美落幕;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层层校内选拔,共有6组学生进入到今晚的决赛环节。

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优胜者两组。

“讯飞杯”朗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为祖国百年五四华诞再添浓墨!

                                                         (图、文/王云云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