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人员齐上阵,共赢社团文化节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26

社联人员齐上阵,共赢社团文化节

  为明确皖南医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的流程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425日晚9点,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大活排练室召开社联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社联干事。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前的安排准备,会议有章伟华主持。会议开始,由朱磊介绍开幕式当天的流程安排;随后,吴禹扬宣读当天开幕式的活动人员工作安排以及活动注意事项,并了解活动当天不能来参加的社联干事人员名单;最后,社联干事提出自己在本次大会中不明白的问题,章伟华对这些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以及提出此次开幕式活动中社联全体人员的具体要求。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全体社联成员明确自己的工作安排,了解开幕式活动的详细内容,而且也更好的为开展艺术节的开幕式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孙同庆/张婷娜、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