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部影片之意 道保护动物之理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23

以一部影片之意道保护动物之理

为了加强大学生保护动物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2019420号晚7:00,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在一号教学楼1104教室开展主题为“保护动物”的绿色电影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环保协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场签到并找位置有序坐下。待现场秩序稳定后,负责人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电影的大致内容以及电影放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电影名为《一条狗的回家路》的电影开始放映。在场的观众全神贯注地观看影片。待电影放映结束后,环协全体成员与环协会旗合照。此次活动到这也就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保护动物的理念,而且提升了环协成员的道德修养。与此同时,对环协日后活动的举办具有积极意义。

(摄影/赵昌昊/汪璇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