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社团齐奋进,共创皖医新风采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19

社联社团齐奋进,共创皖医新风采

为了使社团取得更好的发展及促进社团间的共同进步,进一步规范化管理社团,2019417日中午12点,皖南医学院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室开展了皖南医学院2019年度社团社联骨干大会。参与人员有校团委都芳老师,社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和社团骨干成员等。

大会在社联工作人员的准备后正式开始。首先,都芳老师简单介绍了召开本次大会的原因。随后,社联主席陈名为各社团骨干宣读并介绍《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使大家详细的了解皖南医学院社团管理的规章制度。之后,都芳老师发表讲话。此次讲话的内容有:社团应如何开展活动并通过活动努力打造社团特色品牌,社团应加强对于团委及社联的归属感,以及社团间应加强合作,共同为皖南医学院社团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等。最后,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社联骨干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各个社团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更好的开展高质量的社团活动奠定基调。对日后皖南医学院团委及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加强联系与管理,携手共创皖南医学院社团文化新风采作出重大贡献。

张婷娜/张婷娜、程吉思/、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