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修身,诚信于行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17

廉洁修身,诚信于行

       2019414日,由校团委主办,皖医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协会及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尚德杯”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学楼1104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以“廉洁修身,诚信于行”为主题,目的是让廉洁思想深入每个皖医学子的心中。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各学院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通过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来登台演讲。每四位参赛学员为一组,每组结束后统分。并且每两组比赛之间还有“我问你答”的观众互动环节。所有选手演讲完后,公布评分及名次,最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每个人都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和生活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有效地宣传了本次廉洁修身,诚信于行的演讲主题。

(何承强/文、尹玉香/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