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尚德杯”,廉政促发展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16

演讲“尚德杯”,廉政促发展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廉政意识,锻炼大家的口才跟临场能力,皖南医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及大学生廉洁文化研究协会于413日晚6:301104教室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尚德杯”演讲比赛的决赛。此次比赛共有7人参加。

同学们以浅谈原生家庭、英雄、我们怎样善良、医与廉为演讲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比赛时的演讲顺序由抽签决定,选手可从四个主题中任选一个,另外本次比赛增加一个即兴演讲环节,即兴演讲主题会在比赛前一天晚上公布,选手在比赛当天商场抽取即兴演讲题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有神有色,每个人都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与生活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每个参赛选手都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自己超高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都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一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孙晓燕凭借出色的能力,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促进了选手们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会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周恩杰/张韶涵/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