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赏百家争鸣之佳作 耳闻社团群雄之答辩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04-16

悦赏百家争鸣之佳作 耳闻社团群雄之答辩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现社团文化的精彩。同时加强各社团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社团的共同进步。2019413号下午两点,“百家争鸣”演讲答辩之决赛评比活动在皖南医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准时开始。参与人员有担任评委的各位老师,学生代表,外校代表,各社团代表及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各参与人员准时就位。待场内秩序稳定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进行时,各社团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在演讲的同时,也展现了各自的作品和精彩绝伦的节目。与此同时,评委老师及各学生代表对各社团演讲答辩进行评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最终审核,各社团的得分公布于众,主持人随后宣读各获奖社团,由各位老师及学生代表为获奖社团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皖南医学院百家争鸣决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百家争鸣决赛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向外校展现了皖南医学院各社团的文化风采,而且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对日后各社团共同发展及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更好的管理社团具有积极的意义。

(程龙/张婷娜/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