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第二届“青年品经典,皖医溢书香”读书分享会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大学生品读经典,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营造美好校园书香气氛,2019年3月30日,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室举办“青年品经典,皖医溢书香”世界读书日活动。


选手分享读书感受

读书分享会现场

本次读书分享会有九个学院学生会组队参加,活动由读书笔记和PPT汇报两部分组成。在决赛前,各队提交读书笔记作品。3月30日九个参赛队现场进行PPT汇报。《三国演义--人生路上应该学孔明还是仲达》、《老残游记》读书笔记、《子夜——泡沫稀释前的黎明》等品味经典的读书分享作品余音绕梁,令全场赞不绝口,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人文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医学信息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药学院、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并列二等奖,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法医学院、检验学院收获三等奖。

书中自少年五彩的梦;书中自有中年朴质的影;书中自有老年夕阳的红。读书分享会吸引和集合了我校众多爱读书、爱思考、有梦想的学生,搭建了通过阅读开拓视野、感悟人生、聚焦思想的分享平台,营造了阅读悦美、书香皖医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武娄、汪芬/文  程燕/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