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展芳华,肆意青春谱华章 ——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入贯彻落实安徽共青团中央倡议的“三走精神”,加强学生体质以及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趣味纷呈的校园课余生活,2018年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开展

活动在上午8点半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千里送鸡毛”、“跳一跳”、“爱拼才会赢”、“大白小白开心跑”、“我们一起躲躲躲”和“人体积木”

图 选手签到


图 活动现场1


图 活动现场2


图 活动现场3


图 活动现场4


图 合照

活动开始选手一次签到,有序排队等待比赛的开始。比赛开始后,场面精彩纷呈,千里送鸡毛中气球的炸裂,跳一跳中掉落的乒乓球,爱拼才会赢中的“四手四脚”,大白小白开心跑中胖胖的大白小白,我们一起躲躲躲中失控的排球,同学们热烈的呼喊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每位选手都团结协作大显身手互相切磋,展现当代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外界的寒冷抵挡不住同学们运动竞技的热情,整个竞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热烈活泼,欢乐的笑声、激烈的掌声、时而出现的呐喊声在体育馆中交织回响。

趣享运动展芳华,肆意青春谱华章。随着最后一个游戏“人体积木”的结束,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拉下了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飞扬的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有利于提高集体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趣味运动会旨在强调运动的重要性。通过运动和竞技锻炼同学们团结协作、热爱运动的精神,更有助于我校优良校风建设的培养。校团委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们团结互助精神,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活动中提升自我,在追梦圆梦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文/胡业明史小骄孙小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