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促进学风文明建设以及迎接考试月的到来,校团委学生会将开展周末自习活动。该活动由外联部主办。每周末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在排练室安排桌椅,为学生会内部成员提供上自习的场所。由外联部成员担任负责人负责开门锁门,开关空调,查看人数,提醒大家将垃圾带走,检查卫生情况。若有意愿参加自习并报名成功者,必须到场,可以找他人替换但不可有空,且自习时间保持安静,不可以吃零食,如有违规行为负责人会进行记录,两周内不可再报自习。
时间:每周六早上08:30-11:00(10:30可离开)      
   每周日下午14:30-17:00(16:30可离开)
报名时间:每周四至周五值班时间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05外联部进行线下报名。
注:一共三十个位置,先到先得

排练室自习座位表

负责人:

1

2

3

4

5

  

  

  

  

  

  

  

  

  

  

  

  

  

  

  

  

  

  

  

  

  

  

  

  

  

  

  

  

  

  

备注:1.每周四至周五值班时间进行报名,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2.自习时间:

周六8.30-11.0010.30后可离开)

周日14.30-17.0016.30后可离开)   

3.自习时间保持安静,手机静音或震动,不准吃零食,服从负责人安排,离开时自觉带走垃圾。

4.可临时换人且不用告知负责人,但座位不能空。若不遵守第三条以及出现空座,负责人进行记录并取消以后申请自习机会。


外联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