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结核,有你有我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2-05

防治结核,有你有我

为了让大学生能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积极参与到防治结核的行列中来。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1117124日举办了以防治结核病为主题的征文征画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红十字会分会会长及18级新成员。

本次活动一共收集到29篇征文,13篇征画,其中不乏优秀作品。在评审作品的过程中,红十字会干事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于结核病的高度关注之心和对患病者的关爱之意。作品中也体现出皖医学子的“精医,尚德”的品质。评审结果出来后,红十字会定时发放了奖状和奖品,并于活动后期将作品进行展览。此次活动中的征文和征画吸引了许多学生的目光,他们在展板前停驻阅读并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并引起他们的思考。 在本次的征文征画活动中,同学们树立了“结核就在身边”的观念。同时,红十字会成员们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有更多的学生开始关注结核的发展现状、治疗方法以及传播途径,将预防结核的正能量传播,并在其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吴珊珊 摄/赵蓓蓓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