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一鸣惊人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2-04

挑战自我 一鸣惊人

为激发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1125日,由演讲与辩论协会举办的“创新杯”演讲比赛在1号教学楼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会长、演讲部部长、副部长等社团负责人以及广大社员们。

本次演讲比赛不限主题,同学们畅所欲言。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清晰的思维,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选手们的演讲有的令人深思,有的让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社团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还增强了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推动着社团朝着愈来愈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加强了皖医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钱一可/文、胡阳/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