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24-03-14

述职评议赓续发展,从严治会勇担使命。为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3月14日中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饶婷婷,学生工作部秘书李健,学生兼职副书记刘竹、王琪以及校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校学生会5名主席团成员和5个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和成效、个人成长和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数据展示、成果分享和问题剖析,对上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

饶婷婷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思考、品牌建设、服务意识和成效进步表示肯定,对校院两级学生会的联动合作和学院学生会的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校团委指导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主责主业,完善组织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述职评议现场

(叶明仪、都芳/文  王梦萍/摄  饶婷婷、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