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手之巧变废为宝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1-28

以手之巧变废为宝

为了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利用废品制作出精美的工艺品,同时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的重要性。20181124,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承办了以“保护环境,变废为宝,把身边的不用的旧东西变成有用的物品”为主题的环保创意大赛。本次大赛在一号教学楼1201教室举办,由环协人员与参赛人员共同参与这次活动。

大赛伊始,工作人员共收到来自全校的57件环保创意作品。初赛评选阶段,经过前辈们的线上评选,共有10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评选阶段,通过观摩人员的线下评选,选出5号选手的环保小房子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之作。最后,会长为5号选手颁发了奖励。大赛也在会长的演讲后画上句号。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还倡导大家勤俭节约,保护环境,科学发展,科学生活。为Blue Sky 环保协会的发展立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赵昌昊/文、鲍其武、汪璇/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