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团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24-01-15

述职晒答卷,聚力谋新篇。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精神,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团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团员青年代表参与现场打分。

本次二级团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实行“一述一评”制,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法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教工团总支等8个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余8个二级团组织负责人书面述职。

  

 

 

述职现场

会上,大家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服务联系青年、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团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列数据、亮举措、展成绩、找不足,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全校共青团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作风和服务青年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每名汇报人现场述职后,由评委现场点评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指出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

迈步从头越,整装再出发。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深挖学科育人价值,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学校中心任务,聚焦内容和载体设计,创新品牌与特色凝练,为各级团学组织搭建互联共建平台,凝聚众力在增强思想引领实效、优化实践育人体系、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走深走实,带领全校团员和青年与学校发展双向奔赴,一步一个脚印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变为“实景图”,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

      (左小炫/文  金永恒/摄  饶婷婷、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