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大会齐欢聚,新生老生共一堂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1-19

社联大会齐欢聚,新生老生共一堂

为了促进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和会人员间的友谊,共创社联风采。社联于本月16号晚730分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5001教室举办社联大会。社联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在主席谈秋瑜的主持下有序展开。首先是由各个部门的代表部长发表讲话,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发展情况。紧接着,各个部门的小干事们积极举手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加入社联后的心得体会。除此之外,各个部门的小干事们依次表演了小品、话剧、舞蹈、歌唱等精彩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拉下了此次大会的帷幕。最后,在节目的表演完全后,全体社联成员在主席及部长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整理场内环境,打扫卫生。然后有序退场。

此次大会的顺利结束,不仅融洽了社联成员之间的关系,也使社联成员对于社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本次大会还增强了社联的凝聚力,为社联以后的发展进行了一次强有力的铺垫。让社联成员能更好的服务于社联,为社联的建设添砖加瓦。

孙同庆/文、任宏/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