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芜湖市第三届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夺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7

5月19日,芜湖市第三届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我校和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芜湖高校跆拳道协会成员单位参加比赛,芜湖皇家跆拳道馆专业人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
    比赛分为男女品势和实战对决两个环节。品势动作融入太极理念,柔中带刚;实战对决步步惊心,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由我校摘得,安徽师范大学及安徽工程大学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和第三名。我校夏莉、唐远鹏同学表现突出,技胜一筹,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品势冠军;张龙同学获得实战对决男子62Kg级冠军。
    跆拳道比赛以“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为目标。此次比赛汇聚了芜湖市高校跆拳道的各路高手,强手云集。我校选手将自身竞技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百折不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获奖选手

陶娟、柴倩紫/文 冯雪/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