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光棍节露天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末日不孤单,丝吉来相伴。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在校学子们增加一分欢乐,我校吉他社与丝竹协会特在11月11日光棍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老食堂门口为大家带来一场露天晚会。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现场气氛反而更加火热。伴随着吉他声的响起,一场激情飞扬的音乐盛宴正式开始。爆米花乐队一曲爱之初体验》当即点燃似火热情,主唱手深情演唱,吉他手精彩伴奏,鼓手忘情敲打,一瞬间,尖叫声与掌声铺天盖地而来;一曲《恋爱ing再次引起高潮,之后的一曲曲演唱更是获得阵阵掌声,在享受潮流音乐之后,一曲悠扬的笛声穿出嘈杂,现场都在静静聆听,紧接着的葫芦丝和二胡表演更是演绎出民族传统乐器的魅力。在音乐的衬托下,与观众的互动游戏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考验记忆的游戏——“学名字”引起观众阵阵感叹。最后一曲《倔强》之后,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所有社员们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带来乐趣,而身在其中的他们相信也是累并快乐着的。

                                        

(柴倩紫/文 凌涛/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