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元素协会举办“以舞会友”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6

   展示校园文化,舞动青春风采。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7号晚,由我校舞元素协会主办的“以舞会友”活动在室内体育馆外隆重举办。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学院等周边院校“舞友们”共同表演。

   6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各种舞种的solo(独秀)齐齐上场,顿时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热情火爆的爵士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接下来的即兴表演breaking和poping更是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激情热舞
    此次活动在娱乐大众之余也展示了我校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各高校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柴倩紫/文 吴劲/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