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聋哑学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1

 

11月2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走进聋哑学生,用爱点缀世界”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来到了芜湖市聋哑职业学校。看到小朋友们清澈如水的眼神里传来的却是一份寂寞与孤单,大家都深深的触动了。每一位志愿者都主动去拉他们的小手,用真诚的笑脸温暖他们,小朋友们也渐渐敞开胸怀,融入其中,识字,认图,做游戏,欢声笑语。在这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活动也在两个小时后宣布结束了。
合影留念
海伦•凯勒说过:“爱是摸不着的,却可以让人感受它带来的甜蜜。”虽然无法用语言进行沟通,但我们真诚的笑脸、轻柔的举动却能让学生们感受到爱的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精彩。

 

(杨雨青/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