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7

 

各学生社团:

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更好的总结经验,推进社团活动健康有序地开展,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下简称“社联”)决定对各学生社团开展2012学年社团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经皖南医学院团委正式批准成立并注册的全院性的学生社团

    二、考核方式

社团年度考核采取日常考核、社团互评社团自评相结合的方式,并采用百分记的方式,即社团的考核总分=50日常考核+30%×社团互评+20%×社团自评。日常考核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一年来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及社团材料存档情况进行评定;社团互评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统一组织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结合ppt进行工作汇报,由评审团统一评分,互评大会重在考察社团学期成果及会长个人业绩;社团自评由各学生社团会长根据实际情况参照《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自评细则》进行自评。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一)时间推进

11月下旬-12月7日,启动阶段;12月8日-15日,考核阶段;

12月15日-17日,审查阶段;12月18日-20日,公布阶段。

(二)各阶段安排及要求:

1.启动阶段

要求:12月7日前,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工作布置会。

2.考核阶段

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按照《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及《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考核计划书》开展考核。考核资料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保管,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抽查。考核结果经校团委、社联审核通过后,于12月20日18:00前上传社联网站公示。

    四、考核原则

    全面考查、重在发展、公平公正、旨在进步

    、考核小组组成

校团委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

    考核内容与要求

1.各学生社团根据实际情况参照《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自评细则》认真进行自评。

2.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根据在职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对本社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撰写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并将本学期开展的活动整理成册。(工作总结应包括社团及成员基本情况、一学期来社团建设和发展情况、社团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计划;活动开展情况包括活动申请表、活动总结表、活动图片)

3.互评大会中,各学生社团的述职报告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需制作ppt展示报告内容大纲,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其他事宜

1.互评大会必须由会长或副会长参加,否则相应社团互评得分为零,总评,述职大会期间各会长不得无故早退迟到。此外,各协会还可安排2-3名主要干部到现场观摩学习

2.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根据考核方式对总分进行排序,考核排名在最后的三个社团将予以整顿,如整顿后仍不合格者将给予撤销

特此通知。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一二年十二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