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工作职责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12-07-16

    1.根据校团委的工作计划,制定本学院团委(团总支)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本单位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依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有益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活动。

    4.认真贯彻校团委和学院党委(党总支)的工作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经常向党委(党总支)和上级团委汇报工作,反映情况。

    5.领导和监督各团总支(团支部)的工作,审查团支部活动登记表,并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抓好学生团干部的培训提高工作。

    6.发展新团员,关心团员青年先进分子的思想和学习状况,关心非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协助党组织搞好党组织的发展工作。

    7.负责指导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抓好教职工团的工作。

    8.加强团建,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搞好调查研究,抓好典型,以点带面,加强和改进本单位的共青团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