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2-21

      近日,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6项,取得了作品大丰收和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佳成绩。

图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作意识,营造大学校园创新创业文化。自8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省高校进行征稿,总计收到2684件作品,其中小说作品1027件、散文作品1165件、剧本作品154件、诗歌作品284件、视频作品54件。经初评、复评,终评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0名、优秀作品奖50名。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广泛宣传,层层推进,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文学创作的热潮,提交了诗歌、散文、小说、剧本等172余份作品参赛。最终,我校王叶的《长安不见》夺得大赛一等奖,张凯莉的《谢谢你陪我走过的季节》和朱绍元的《你是我梦里的梧桐》获得三等奖,孟青、潘善荣、陈平平、王雅洁、陈海霞、朱绍元等6名同学的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

  

  

 图 我校参赛作品获奖情况

  

  

                                                     (饶婷婷/文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