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迎新年感谢师恩活动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1-13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开展迎新年感谢师恩活动。

  学生干部与老师合影

    1月11日上午,刚结束期末考试的学生干部代表带着大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编制的手工饰品“捕梦网”和大学生自创刊物《皖医青年》来到一个个教研室,向辛勤奋斗在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所到之处,正在埋头紧张忙碌工作的老师们非常开心,纷纷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向老师们赠送手工饰品

    长期以来,校团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利用教师节、新学期、新年等节日广泛开展感谢师恩教育,充分发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使学生近距离地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学生懂得学会感恩,学会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从而激励学生更加尊敬老师、热爱老师!

  

  

                                            (吴梅/文 赵子烨/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