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1-11

    近日,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揭晓,我校麻醉专业2014级2班团支部在全国1168个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团中央学校部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过校内创建、资格审核、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和全国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1000个。

  

    2016年以来,校团委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以“争创活力团支部,争做魅力团支书”为工作抓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举办班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面提高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指导他们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探索团支部活力提升途径,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早在5月底,校团委就利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在全校团支部中发起2016年十佳“活力团支部”评选,为成功申报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指导各基层团支部对标看齐,积极向“活力团支部”学习,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饶婷婷/文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