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和“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7-01-06

   近日,由团省委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与“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圆满落幕,经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10名,“安徽省优秀大学生”84名。我校药学院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刘然荣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临床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张肃、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预防医学专业李怡君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10个类别进行评选。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谋划准备,于2016年3-6月在全校开展了年度“十佳大学生”宣传动员和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终审,授予刘然等10名同学校级“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赵怨怨等10名同学校级“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并予以表彰,择优推报刘然、李怡君、张肃等5名候选人至团省委参与省级评选。

“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是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动载体,是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校团委近年来以“十佳大学生”评选为契机,选树了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并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上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推送宣传,引导、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吴梅/文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