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盲童”活动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5-05-06

“关爱盲童”活动

也许当普通儿童闪着明亮的双眼追寻世界的时,有些还孩子忍受着黑暗,渴望光明。为了给盲童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关爱贫困盲童的良好风尚,皖南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5425日早上来到了芜湖市盲人按摩学校,开展了“关爱盲童”的活动。活动针对缺少关爱的他们,贡献皖医青协的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在活动之前协会代表和芜湖市盲人按摩学校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由他们安排时间,425日一早便来到了盲人按摩学校。在活动过程中这些孩子充满热情,社员们给他们带去了小礼物,和他们一起在户外玩耍。其实,一直在学校里呆着的他们,很少接触外面的世界,恐惧与好奇并存的他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无比快乐。临别时,孩子们和青年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让这些孩子能感受到来自外界的温暖,也能让志愿者向世界洒满爱,关爱盲童,传递温暖!                                  

  

                                           (文/朱国荣 摄/吴瑶 学生社团联合会/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