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吧青春,奔跑吧皖医”我校第八届体育节盛大启幕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走下网络,摒弃虚拟萎靡;走出宿舍,呼吸春泥气息;走进操场,无悔青春记忆”。2015年4月17日下午,行知大道上红旗飘飘,人头攒动。我校第八届体育节在“运动吧青春,奔跑吧皖医”的口号下隆重开幕。


    以青春之我,全民助力申奥。在随后举行的微型马拉松长跑中,来自我校九个学院的近200名参赛选手完成了长跑活动,校团委老师也共同参与到了本次长跑比赛中,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体现了全民运动的体育竞赛精神与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18日, “趣味竞赛,躲避球,趣味健身接力,守护名牌”四项健身活动如期举行。比赛中,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尽展青春风采。尤其在最后撕名牌环节中,参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意识,成功将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最高点。最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麻醉学院夺得此项目的头筹。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我校团学组织的传统活动,本届大学生体育节还设置了篮球、排球、足球、网球、武术、跆拳道、健美操、广场舞等户外大型活动及比赛项目,各学院也相继开展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等活动。活动的开展将带领我校团员青年投身“三走”,使广大同学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激发青春的活力,培育青春的张力,挖掘青春的潜力。

点击查看原图




                                       (余亮、赵怨怨、周云贤/文刘奇、潘超/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